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活动

源健直饮水服务又上新台阶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09-24   来源: 特产中国

源健直饮水(www.origincn.com)OFLOW系统隆重上线

继源健OCRM系统后,源健直饮水(www.origincn.com)全新O-FLOW系统于本月正式上线,据悉,这是直饮水行业里首先采用全软件控制管理客户服务的企业,由于直饮水耗材需要定期更换,传统商家通常告知客户自己掌控时间来电更换,客户经常是由于滤芯堵塞无法出水才知道需要更换,此时,水中的有害物质已经严重超标,净水器非但没有起到“净化”作用,反倒成了二次污染源!

源健OCRM/OFLOW双系统充分实现了对客户用水的保障,所有客户信息一目了然,系统自动提醒更换时间,由源健400全国呼叫中心通知客户,从而确保了客户的用水健康!源健不但做到了产品领先,更实现了“服务至上”的诺言,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端!

源健直饮水(www.origincn.com)率先承诺五年质保

传统行业产品是企业的核心,而在新兴的直饮水行业,产品固然重要,服务却显得更为突出——离开服务,购买半年的直饮水设备就会成为一对“垃圾”,多个知名品牌被曝“长毛的滤芯”——因为没有配套的售后服务,客户不知道需要更换滤芯,直到大半年后感觉水有味道,才打电话到厂家咨询,机器拆开,恍然大悟:拿出的滤芯已经长满了绿毛!

产品出厂都是具有合格证的,也都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可是,出厂后呢?谁来确保原本用来净化水质的产品不变成害人的二次污染源呢?这样的产品,用在几百人甚至几千人的公司工厂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呢?品牌固然重要,但离开了售后服务的品牌也不过是废物一堆,甚至有很多客户通过中间经销商购买的机器,用了不到半年,要换滤芯了,却发现已经经销商的电话已经成了空号,当时购买的商家已经人去楼空……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源健根据十多年来的行业经验,率先提出“五年质保”承诺,针对通过信用评级的家庭、商用客户,从根本上确保优质客户不为三天两头的产品质量所累、不用费劲脑筋在日历上标记何时需要更换滤芯,不用为了零配件费用讨价还价而操心!

“五年质保”是源健对自身产品的自信,更是对自身完善服务体系的自信!在这个尚未成熟、甚至有些混乱的市场,源健没有选择盲目降低产品价格、降低服务品质的道路,而是迎难而上,在不断压缩成本的同时,不断磨练服务真功夫,“天空够黑,才看得到星星”,源健之星正冉冉升起,源健服务之船正在扬帆起航,源健人相信:付出总有回报,对客户的一片诚心,也必将获得客户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