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活动

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 六大卖点畅销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0-31   来源: 特产中国

(投资指南记者:赵孟春)

国家发改委投资协会会长张汉亚先生,前不久在浙商投资大会上说:很多浙商都认为,如今找项目、创业很难,中小企业都在面临过冬。我们发现一个独特的现象,在过冬的时候,有三类项目和企业,会活得比较滋润一些。第一类:是有自主创新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和企业;第二类:有自主品牌的项目和企业;第三类:是市场竞争比较小的项目,投资回报率高的产业,即,创新、品牌、竞争力,是成功的关键,近期热销的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系列戒烟产品值得关注。

(产品图片)

  2012年我国有烟民3.55亿,被动吸烟者占55%,达7.5亿人,每年死于吸烟相关疾病的人约120万。其原因是社会各界对控烟不够重视,对吸烟的危害性认识不足,2012年国家宣布《立法控烟》,多位国内名人,如第一夫人彭丽媛,世界首富比尔盖兹加盟控烟,成为控烟形象代言人,为了宣传控烟的良好氛围,践行了中国加入《世界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和《立法控烟》的承诺,为推动我国控烟做出贡献。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桂华表示:戒烟产品因需求的旺盛,经历了几次大浪淘沙的过程,目前一些有效的戒烟产品,如藏博士汽态烟的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控烟三宝、烟瘾克星,已经逐渐被广大消费者认可,最新戒烟产品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烟瘾克星,就是目前市面上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一种藏药专利的戒烟产品,更以其独特的六大卖点,引爆销售狂潮,在全国各国掀起了“低碳、环保、控烟”的新热潮。

  热销之一: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藏药技术独一无二

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烟瘾克星汽态烟系列产品,取自青藏高原28种天然藏药与美国超临界流体萃取(SCF)技术盒固相合成法,历时八年的研发成果,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烟瘾克星汽态烟,被西藏国医大师强巴赤列称为是当今国内健康、环保业“最新、最高效”的控烟产品,藏医药研发成果经国务院批准,已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强巴赤列为该遗产继承人之一。美国人类健康流行病学权威教授Alderman博士,称赞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为人类“低碳、控烟”产业的 “奇迹成果”,美国《科学》杂志称它是:“人类控烟史上的一大奇迹”、“烟民的健康卫士”,科技含量居世界之首。

热销之二: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黄金组合控烟效果独一无二

  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烟瘾克星汽态烟,问世之初,就经过美国权威医学机构5000例烟民试用,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对一手烟民,一周戒烟成功率达98.6%,对二手烟民及戒烟后一手烟民体内的损伤细胞修复率,三天的营养修复率达88.6%。藏博士控烟核弹对一二手烟民的四效合一的控烟效果,属中国首创,独一无二。不看广告看疗效,投资者考察时可以先邮寄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产品先试用,也可到公司免费使用,3—5天就可见效果,藏博士戒烟双星、藏博士控烟核弹系列产品,向全国3.5亿烟民强势承诺 “签约戒烟,无效退款”。

  热销之三: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功能多样需求独一无二

  藏博士戒烟双星、藏博士控烟核弹汽态烟系列有:二合一功能的藏博士烟瘾克星;三合一功能的藏博士戒烟双星;四合一功能的藏博士控烟三宝和藏博士控烟核弹,对一手烟民、每天闻1—2次,3—5天可排除烟毒、戒除烟瘾和降低烟量;对二手烟民,可营养修复烟民体内受到烟毒损伤的细胞,防止复吸。尤其是新产品藏博士控烟核弹汽态烟,内含采用固相合成法生成的控烟肽聚合液,主要用于顽固型、吸烟30年以上的烟民戒烟保健,无论是想完全排毒戒烟,还是降低烟量,修复损伤防复吸,清除二手烟的危害,藏博士控烟核弹对烟民的“四效合一”的健康呵护,世界独创!(网址www.zbs88.net 值班手机13225893838 免费电话400-060-9698)

热销之四: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用法简单性价比独一无二

 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烟瘾克星汽态烟系列戒烟产品,外包装采用精致高仿鹿皮外包装,烫金立体字印刷,一盒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对一位10-20年的烟民可戒烟2-3人,一盒藏博士控烟核弹汽态烟,可帮一个吸烟30年的烟民一周内戒除烟瘾,藏博士戒烟三宝的烟毒水解肽,只需喷到烟雾区,即可瞬间分解灭活烟毒达85%。使用方便,只需每天闻闻藏博士汽态烟控烟三宝的香味,就可帮助烟民排毒、戒烟、修复、防护保健,超高性价比,每盒藏博士戒烟双星、藏博士控烟核弹、控烟三宝戒烟产品都有200%以上利润,一二手烟民都需要,投资回报率超高,在目前市场热销的戒烟产品中,独一无二。

  热销之五: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国家免检荣誉独一无二

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产品,经国家质检中心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七项指标检测合格,检测编号:(2011)皖检H字第0083号;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七项安全指标检测合格,检测编号:卫检第(20110013)号;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安全可靠,健康保障,同时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产品的生产标准,已获得了国家批准,批号:Q/TK 01-2011。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系列产品,继2011年获得五项国家多项大奖后,2013年7月,又在北京获得“国家权威检测 质量合格产品”和“中国315诚信品牌”两项荣誉。

  热销之六: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多项专利连锁经营独一无二

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的核心控烟肽技术,已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1)国家发明专利:;(2)实用新型专利;(3)外观设计专利;让投资者代理藏博士控烟核弹、藏博士戒烟双星汽态烟后,能独家占有财富的宝藏,一次投资,长期受益。藏博士控烟核弹、戒烟双星汽态烟,采用的是特许经营加盟连锁的方式,在全国开藏博士控烟核弹、戒烟双星汽态烟连锁店,代理商从店面选址、设计、开业,到开店营销方法,公司都有统一的培训,因为代理商是独家垄断经营,没有竞争,才能保証开业一家成功一家,传统行业投资风险大,生意难做,回报率不高的原因,就是因为做的人多,竞争大,没有区域保护,不能独家垄断的结果。

保健大亨史玉柱说:“中国企业失败的最大悲剧,就是产品缺乏创新,低科技,恶竞争,高科技垄断,是成功的关键”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说:“成功挖掘第一桶金的关键是:人无我有,眼光超前”

红顶商人胡雪岩说:“你有一县的眼光,就做一县的生意;你有一省的眼光,就做一省的生意;你有全国的眼光,就做全国的生意;你有全球的眼光,就做全球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