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约克小馆品牌故事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1-11   来源: 特产中国

在英格兰东北部的乌兹河畔,座落着美丽而古老的约克小镇。走进约克,你会看到中世纪建筑风格的大教堂;狭仄多弯的街道;古老城池里的居民;蓝天、白鸽、草地。你的心,在这古朴的小镇里也愈发宁静而祥和。下午的四点钟,阳光,和风,心情,一切都沉淀在这座拥有两千年历史古城的风卷云舒里。步入浪漫的狭街曲巷,在咖啡馆的任意一角坐下,做工考究的甜点红茶,轻盈舒缓的小曲,将陪你度过一个悠闲美丽的下午茶时间。

在这个美丽惬意的古镇上,关于下午茶,还流传着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那是十九世纪六十年代,约克大学旁的天鹅湖还没有形成,咖啡,已成为风靡欧洲的时尚饮品。

   她是当地的贵绅小姐黛丽丝,拥有高贵的地位和美丽容颜。他是贵绅家中烘焙糕点的男仆,吉米。他们相遇在后花园的下午茶时间,他为她呈上精致茶点。四目相对间,他为她的美貌与优雅气质倾倒,他不敢面对自己的心,他只能用自己唯一的方式爱她——为她烤制出更美味可口的点心。她不是没有注意过他,可是她早已因家族利益被迫与一位富商订婚联姻,更为悲哀的是,他们并不相爱,只是各取所需。爱情,已然成为她生命中最奢侈也最不可求的东西。

   三年的时光荏苒,她每天都能尝到熟悉的味道。他对她的感情在岁月的积淀里被埋葬被忽略被遗忘,只是他还记得,他要用心为她做好每一餐。当所有人都在翘首盼望着她与富商婚期到来的时候,她的家却发生了巨变——她的家中失火,父亲遭人劫杀,母亲在一连串的打击下撒手人寰,她曾经所拥有的繁华之家,在一夜之间家徒四壁。她同时丢掉的还有那份华而不实的所谓爱情——她的富商未婚夫在家变后也弃她而去。

   她大病一场,等她醒来的时候,她的生活里不再有左右相拥的仆人与上层名流。她唯一欣慰的,是视线所及处那盘熟悉的茶点。他走向她,并告诉她,今天天气不错。这是他们三年多来唯一的交流。她看到窗外春光满地,花儿烁烁,她甚至为这灼灼盛开的生命之花而流泪。可怜的小仆吉米竟一时慌乱:“你不要哭,我虽然什么都没有,但我能给你的,都在我的手上。”她凝视着这双手,这是一双平淡无奇的手,然而他却能够在历经风涛波浪之后依然为她坚守,并努力为她经营生活。可能这便是爱吧,可以平淡守护,可以风雨同舟。于是她束发高绾,做了他的妻子。两年后,吉米凭借着自己的勤劳能干开起了他们的茶馆,由于茶点的做工精巧,味道绝妙,广受市民追捧,他们的故事也同时随着他们的茶点传播开来,为众人津津乐道。

   这便是最初的约克小馆,十九世纪末期,随着移民美国潮的到来,大批英国移民入驻美国,同时带去的还有约克小馆品牌,后经美国人改造,形成正宗美式风味,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约克小馆的发展过程中,不仅延续了当初创作者对于爱人最纯洁贴心的爱,更与现代生活步伐相结合,严选安全食材以特殊速冻技术,保存现做时的新鲜度和口感。推出速冻披萨、汉堡等系列,食用方便、快捷而且安全。至今,约克小馆产品已铺盖欧美各大咖啡厅、面包店以及商场超市。

   如今,由杭州洲际食品有限公司改良并结合中国人的生活步伐及特有口味,将约克小馆品牌引进中国。洲际食品有限公司以“经典美式享受,一分半钟拥有!”为经营理念,首创中国中美风休闲快餐。以全国首创的精神,引领国内现代上班族健康快捷的饮食风尚。使得你在匆忙的劳碌间,轻松享受到约克小馆的浪漫风情,品味高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