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中国校花大赛落幕 盼盼食品激扬青春追梦正能量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4   来源: 江淮在线

2013年11月底,第5季中国校花大赛落幕,盼盼食品携手万千学子上演青春盛会。来自全国80多个城市、百余所高校、近万人海选中磨砺而出的十二强选手齐聚北京竞园艺术中心进行了最后的PK,最终由刘思达、司马赤芸、蔡舒婕荣获大赛冠亚季军。

  中国校花大赛决赛盛典 盼盼食品致最美青春

  当晚决赛会场星光熠熠,不仅有全国12强的靓丽校花火热PK,更有众多名人到场助阵。知名导演张一白携手国际超模黄超燕,台湾演员张又天,摇滚音乐人黄义达,“微笑天使”弦子,内地实力演员石小群、甘露、迟帅、包贝尔、姜潮,以及各时尚媒体主编纷纷到场参与这场青春盛会。

靓丽校花演绎清纯校园故事

  作为已经连续举办5年的青春梦想大赛,中国校花大赛是各高校大学生寻找美丽梦想的大舞台。本届中国校花大赛以自信、自然、自能量为传播口号,参赛选手们现场的激情演说,向评委、嘉宾及现场观众描绘着他们的梦想生活,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人。

  “中国校花大赛的内涵、纯真、活力,是属于青春年代的特有魅力!盼盼食品参与高校大学生的青春梦想追求,从中国未来的中坚力量开始,鼓励他们追求美丽梦想,迸发青春力量,每一季的校花大赛都能让我们看到高校大学生的激情,盼盼食品的全力支持,希望能折射出更多大学生们的青春力量。” 盼盼食品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盼盼食品集团企划总监苏彦(左一)为“盼盼Sweet女孩”颁奖

  盼盼化身梦想导师 助力“sweet女孩”实现青春梦想

  在本届大赛中,除了前三甲的争夺外,“盼盼sweet女孩”奖项的评选也是一大亮点。“盼盼sweet女孩”甜美、阳光、大方的气质在这寒冷的冬天让人如沐春风,这种真诚、善良、发至内心的美丽,得到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认可。

  中国校花大赛组委会表示,中国校花大赛承载着由平凡通往非凡的梦想,为每一位热爱生活、自信、自强的女孩打造属于她们自己的艺术殿堂。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是这场盛宴的主角,她们的大赛经历将会成为他们步入社会的一笔宝贵财富,指引着她们朝着梦想前行。

舞动青春,参赛校花活力四射

  盼盼食品作为广大大学生的青春梦想导师,联合举办全国性的美丽梦想大赛,一路走来,帮助她们蜕变、成长,引领大学生勇敢奔向美丽梦想,让我们感动不已。年轻人是国家的希望,中国梦与青年密切联系,广大青年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实践中,能够更好地实现自身的成长梦想,而盼盼食品对于年轻人梦想的支持,是众多企业学习的榜样。不管是本次的中国校花大赛,还是腾讯快乐大使、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烘焙食品创意大赛、全国高校创意西点技术大赛等,都让我们看到了盼盼食品作为一个民族企业所呈现出来的社会责任与梦想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