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庐山检察院就居民下迁住房安置工作进行再部署

庐山检察院就居民下迁住房安置工作进行再部署

时间:2013-12-04来源 : 特产中国作者 : 特产中国远程

近日,庐山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庐山管理局居民下迁工作进行再次部署。会议由九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庐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学华主持。

会上,由相关人员传达了庐山管理局下迁的最新优惠政策,并对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高学华检察长就做好居民下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居民下迁政策读本、2014年度居民下迁住房安置工作公告、报名登记表要做到人手一份;二是要吃透下迁政策,下迁安置工作是庐山管理局做的一件重大民生工程,一定要在充分吃透政策的基础上,把下迁政策宣传好、落实好;三是全院干警根据各自的情况,作出慎重的选择。

为做好居民下迁住房安置工作,会上还决定成立庐山检察院居民下迁住房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组长、副组长、成员名单。(何将)

(责任编辑:张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