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健康美味之选 精和缘开创美好未来

健康美味之选 精和缘开创美好未来

时间:2013-12-04来源 : 特产中国作者 : 特产中国远程

精和缘作为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主打方便食品品牌,现有“海带佃煮”、“时尚酱菜”、“和风煮豆”等系列,畅销海内外。

精和缘始终追求健康美味的高标准,不仅在行业内受到高等评价,更是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受国际认可

精和缘食品自大连精和食品有限公司2003年建厂开始,就已于国外大型食品企业合作,推出符合美国等多国食品品质标准的方便食品,深受海外消费者认可。

精和缘参加2013年3月的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东京国际食品展,产品的品质和口味当即便得到了专业的采购商和国际食品专家的一致赞誉。

精和缘不仅在国内与各个国际商超巨头们(如沃尔玛、家乐福、乐购、麦凯乐、大商集团等等)的大型KA卖场签订了合作计划,更是在海外也与许多国际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如雅库超市连锁集团)。

精和缘的食品已成功拓展了海外市场,并且深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

树行业高标

方便食品在中国快速发展,对于大多数都市男女,方便食品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存在,可是,方便食品行业的食品安全问题却始终令人堪忧。

精和缘一直积极谋求创新与升级,先后从德国、法国、日本以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不断改善加工工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味和健康的方便食品。

精和缘为了保证产品的安全健康,摒弃现在市场上落后的加工手段,引进国外传统加工工艺,并对此进行独家改良,以保证精和缘出品的食物最大限度地保存自己的自然风味,有天然的口感。公司还斥巨资引进先进设备,以保证食品保持无菌、无杂物状态。

精和缘严苛的自我要求为方便食品行业设立了一个全新的高标准,方便食品不仅仅需要快捷方便,更需要健康美味。

开国内市场

精和食品从海外回归国内,以可以应对各个国家食品标准的优质品牌成功归来。

不同于国内混乱的方便食品市场,精和缘采用全新的佃煮技术生产出天然风味的海带系列,旗下所有产品更是全部都通过了高温高压全自动杀菌锅和X线异物检测机的测试,以保证食品百分之百的安全性。

为了更好的适应国内消费者的需要,精和缘不断反复的试验品尝产品,创新出符合南北各地消费者的口味,还开创出百变吃法。

精和缘追逐着“成为中国食品行业领袖的”的企业愿景,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把关,将美味健康的食品源源不断地送上百姓的餐桌。

精和缘始终如一的美好追求和坚持不懈的全力打拼,不仅为为自身企业开创了一条创新之路,更为方便食品行业开创了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