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约克小馆专家提示生活健康需优质早餐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生活频道

据统计,在23岁到35岁的上班族中,仅有28%的人有每天坚持吃早餐的习惯。由于早餐距离前一晚餐的时间最长,经过一夜的消耗,此时体内储存的糖原 已经消耗殆尽,应及时补充。研究表明,血糖浓度低于正常值会出现饥饿感,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 等症状。而长期不吃早餐首当其冲的是我们的消化系统、胃会受到极大伤害,此外,更加大了患上胆结石和高胆固醇及老年痴呆的危险。

 俗话说:“早吃好,晚吃少”,营养早餐是健康生活的开始,但人们却总是忽略它,要么不吃,要么不好好吃。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早餐除了营养方面的要求,还可以加上一些具有挑战的条件:美味可口,激发早餐本来不太强的食欲;有饱腹感,不至于到了上午十点就感觉饥饿;方便快捷,十分钟之内就能吃到嘴里。很多人大概会摇头说,这么苛刻的条件,真的能做到吗? 近期,记者走访各大超市发现,由杭州洲际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约克小馆推出的试吃促销活动掀起了一股购买约克产品的狂潮。不少消费者表示,之所以购买约克小馆产品,主要原因在于其食用非常方便,每天早上只用打开外包装袋,将食品连托盒放进微波炉中,用高火加热一分半钟,就可以享受到美食了。其次是美味营养,大人小孩都爱吃,有了约克,再也不用为早餐苦恼;真正做到了营养可口,快捷方便,是上班族早餐的首选,也是家庭休闲的必备时尚便捷食品。

 据了解,约克小馆首创国内西式类速冻美食,主要推出汉堡、热狗、披萨、三文治四类品种,延续了正宗美式风味,以其简约时尚、快捷安全的美食风格,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首创国内中美风休闲快餐。据约克小馆食品营销总监宋南介绍,约克小馆产品所用鸡肉均选用正常生长周期的优质鸡肉为原料,步步甄选优质食材,从源头上保证食品安全;采用独家秘制配方制作,保证产品的独特口味;又严格选用安全食材加以特殊速冻技术,保存了现做时的新鲜度和口感。宋南表示,约克小馆将以全国首创的精神,引领国内现代上班族健康快捷的饮食风尚,致力为现代人打造优质的早餐,健康的生活。对于忙碌劳累的上班族来说,这样一款快捷方便的早餐无疑是个完美的选择,不仅节省了做早餐的时间,而且避开了快餐店的高峰期,同时还享受到了营养全面的美食。如果你还在继续空腹上班的生活,那么,不妨慢下一分半钟的时间,轻松体验约克小馆带来的高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