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郑州中院副院长石志军到荥阳法院调研涉诉信访工作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4   来源: 特产中国

11月22日上午,郑州市中级法院副院长石志军、立案二庭庭长刘勇等一行六人到荥阳法院调研涉诉信访工作,荥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剑锋等班子成员及业务庭庭长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荥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剑锋对今年以来涉诉信访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郑州中院立案二庭庭长刘勇对荥阳法院涉诉信访工作进行了点评,相关案件承办人对中院督查的四个重点案件逐案进行了汇报。最后郑州中院副院长石志军对今年荥阳法院涉诉信访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对信访案件做到有理解决,无理打击。二是要加强与承办法官联系,共同做好信访人的思想稳定工作。三是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联系,共同做好信访案件当事人稳控工作,防止矛盾激化。四是信访工作要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切实把维护群众利益落实到工作中。(荥阳市人民法院 裴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