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精诚电子自动报警系统工程为双汇消防护航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4   来源: 特产中国

河南精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精诚电子”)是一家集工程设计、工程软件研发、工程安装、工程售后服务一体的专业消防工程、安防工程、电子工程、智能化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公司,拥有安防资质、消防设计施工资质、智能化资质、电子工程资质,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充分结合了自身在国家两大重点支柱产业-信息产业领域和建筑产业领域的优势,进行探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该公司与漯河双汇肉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汇肉业”)合作了彩印包装厂消防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工程项目,该项目显示:河南精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严格遵守安装、验收操作规程,保证双汇肉业具备相应的安装、调试资质和能力。

  双汇集团是以肉类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目前总资产达200亿元,员工6万多人,年肉类总产量300万吨,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在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序中列166位。

  双方合作的成功,不仅证明了河南精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产品的质量和全面的服务,而且为双汇肉业解决了消防火灾报警隐患,为工作人员打造一个安全的生产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