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花都平安产险组织客户服务节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4   来源: 中国网

籍平安产险第十届客服节之际,花都平安产险1126日举行了一场业务技能PK赛。为增加趣味性,本次比赛参照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形式进行,机构经理室担任公正团评审,各渠道、各部门及数科柜面、查勘理赔室共计28名同事参加了此次比赛。各部门经理和参赛者FANS自发组织拉拉队到场加油助威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首先以各部门渠道为小组进行小组擂主争夺,进而各小组擂主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竞赛题库主要包含业务知识,另外辅以文学、娱乐、生活、体育知识为佐料,即让比赛气氛更轻松,也考验了大家的知识面。通过精彩角逐小组赛,共有6名进入决赛的擂主产生,掀起当晚比赛高潮。6名擂主实力不相上下,经过多轮紧张刺激的角逐,最终巾帼不让须眉,一名工作在客服岗位上的女同事过五关斩六将,夺得本届花都客服节“一战到底”总擂主。其获奖感言朴实而简洁,也道出真理:5分勤劳+4分经验积累+1分幸运=成功。

活动最后,李康宁总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感言希望大家顺着这个势头,提升技能,提升业务。业务之巅,谁与争锋,通过比技能、比服务、比团结,花都平安产险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