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揭阳平安产险组织客服节惠购品牌车团购会

揭阳平安产险组织客服节惠购品牌车团购会

时间:2013-12-04来源 : 特产中国作者 : 特产中国远程

 

本网讯 新车“名图”上市品鉴会暨平安产险第十届客服节之惠购品牌车团购会于11月30日在揭阳群记北京现代4S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开展大幅度购车优惠。

本次客服节的主题是“e路平安,全橙有你”。借北京现代新车“名图”上市之机,揭阳产险携手揭阳群记北京现代4S店联合进行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惠购活动。当天活动热闹非凡,有小丑送气球、啦啦队热舞、车模走秀、抽奖等环节,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节目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活跃,互动不断。

本次团购活动最高优惠33000元,大幅度的优惠幅度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也达成了喜人的成交量。惠购品牌车,是一项保险公司、车行与客户三者互惠的活动,今后,揭阳产险将与各大车行紧密合作,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优惠活动,做到“天天都是客服节“!(黄佳如)

(责任编辑:王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