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萧山供电公司到景宁供电公司学习交流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9   来源: 特产中国

 

12月4日,国网萧山区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黄育波率领该公司发展建设部、党群部、运维检修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职,到景宁县供电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景宁县供电公司,公司党委书记李泳泉向萧山公司客人介绍了景宁县情局情,重点介绍了企业文化建设、党建、以及景宁县特高压工程建设政策处理经验等方面的工作。黄育波表示,此行的目的是继续深化双方的帮扶协议,一是到景宁公司学习特高压工程建设政策处理方面的经验;二是以2014年景宁畲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为契机,双方加强党建和企业文化的学习交流;三是指派专职驻景一周时间,协助景宁公司开展配电网规划。

黄育波一行还深入景宁县特高压工程指挥部、特高压施工现场、相关职能部室进行了参观交流。(陈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