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遂昌公司冬季安全用电“做到家”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9   来源: 特产中国

 

“这段时间家里经常突然就没电了,还以为是空气开关坏了,你们一来就手到‘病’除,以后可以吃热腾腾的饭菜啦!”11月下旬以来,国网遂昌县供电公司组织5支党员服务队深入乡村农家,针对农村用户室内线路混乱情况,该公司未雨绸缪、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帮助农户检查用电线路和电器设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把冬季安全用电工作“做到家”。

活动中,该公司党员们在村民家中积极宣传冬季农村安端用电注意事项,详细讲解用电知识,并为留守老人整改电力线路,修理照明设备。“现在只要一个电话,供电所的师傅很快就能到我家,帮我们把电给“通”上了,供电所的服务越来越好,我们确实满意!”王村口镇李大妈家中杂乱线路被整改好后激动地说道。

据悉,为了确保农村客户安全用电,11月以来,该公司还在认真总结迎峰度夏和秋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基础上,结合2013年春节保供电经验,对2014年春节保供电和优质服务进行部署。该公司将全面摸底春节期间可能过载的农网设施,提前研判春节期间用电形势,加强电力设备运行维护,超前开展电力调度统筹,积极开展用电安全宣传等方面入手全力做好2014年春节保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用贴心的服务照亮每一个农村家庭。(严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