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早餐怎么吃健康又瘦身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0   来源: 东北新闻网   

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不吃早餐对身体的损害,可是如果没有吃对早餐,对身体的伤害同样很大,不但会带走我们的健康体格,也会带走我们的美丽容颜。

  那么,终究什么样的早餐才算的上是健康的呢?

  养生专家根据营养均衡的要求,把食物分为四类,即谷类、肉(蛋)类、奶(豆)类、蔬菜水果类。如果早餐中上述四类都有,则为早餐营养充足;如果食用了其中的三类,则早餐质量较好;如果只选择了其中的两类,则为及格;若只有一种,则早餐质量就较差了。

  谷类食品中,全麦面包、菜包子、馒头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一些油炸、肥腻、高脂肪的食品如油条、油饼、烧饼、炒粉、炒面等,则不宜经常食用。当然,仅以水果作为早餐也是不合理的。水果虽然含一些碳水化合物,但是蛋白质、脂类等含量明显不足,提供的热量也十分有限,且含有较高的植酸、纤维素等。如有条件,适当吃些粗杂粮,如煮玉米、玉米片或玉米羹、红薯、小米粥等是再好不过了,可是这对于大多数的上班族来说如此健康丰富的早餐成了奢侈的愿望。

  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吃得好、快、省,成了早餐的终极追求。

  那么披萨便乘虚而入,成了众多上班族不错的选择。披萨之所以能成为受全球欢迎的食品之一,与其所含的丰富营养成分也密不可分。比萨中的面饼含有足够的碳水化合物,蔬菜中含有纤维素和维生素,而奶酪富含蛋白质和钙质。其中含有各种蔬菜和水果、海鲜,可以提供多种人体必须的营养成分。意大利科学家最新发现有规律地进食比萨还能使人降低患某些癌症的风险,这对于比萨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如今,由约克小馆推出的披萨系列深受广大年轻人追捧。据了解,约克小馆属杭州洲际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成立于2006年,拥有欧洲一流生产设备,结合国内成本优势,为国内外餐饮连锁企业、商超、酒店等提供中西式面点产品的中外合资公司。约克小馆紧跟社会发展步伐,为现代上班族量身定做了一系列西式微波食品,主要有披萨、汉堡、热狗、三文治等四类品种,其产品延续了正宗美式风味,以简约时尚、快捷安全的美食风格,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不少消费者表示,之所以购买约克小馆产品,主要原因在于其食用非常方便,每天早上只用打开外包装袋,将食品连托盒放进微波炉中,用高火加热一分半钟,就可以享受到美食了,更节省了去KFC、麦当劳的排队时间,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美味早餐。其次是美味营养,大人小孩都爱吃;真正做到了营养可口,快捷方便,是上班族早餐的首选,也是家庭休闲的必备时尚便捷食品。

  约克小馆食品营销总监宋南表示,约克小馆将以全国首创的精神,引领国内现代上班族健康快捷的饮食风尚,致力为现代人打造优质的早餐,健康的生活,赶紧行动吧,改变早餐习惯,从约克小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