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集锦百货城 让你时尚永驻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1   来源: 特产中国

 

时间是把杀猪刀啊,刀刀催人老。小编是为文字工作者,这个不说大家也都知道哈,别人说我有才,但是TA不这么认为啊,还说我啰嗦。老说我是购物狂。我不就是对集锦百货城多一点偏爱吗?TA就啰嗦成这样,真是叫人受不了啊。

买东西嘛,大家都图个便宜,我也不例外,像我这样自称绝版好男人,能舍得掏钱“狠拍”的场面还真是少见,但是在集锦百货城,我可是放心拍哦。T恤很美,但是价格却很低,针对中档人群设置,但是价格却是任何人群都可以轻松消受的。88元在现在可以买到什么呀,可是在这儿买件好看的T恤那是轻而易举的事,用TA的话说,我少买一些菜,就可以换回一件啦!

除了便宜,最过瘾的就是一元秒杀了,还有160元就包邮的活动,很让人心动。所以我一拍则狂拍,反正加件不加邮费!

没有什么要买的,去集锦百货城报到一下,看一看,说不定遇上什么秒杀活动了,拍到还不如撞到!而且现在,店里正在做冲钻活动,好多优惠哦,可要多多关注才行!

集锦百货城常常更新,有的看,看不厌,但是很快发现,自己没有一次是空手而归的,那些个性的T恤,裤子,那些便宜的价格,总会心动,总会感觉自己其实还少一件……都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我想男的衣柜里也是一样的吧。

  不要让岁月变成杀猪刀,刀刀催你老。来上集锦百货城www.jijinbh.com里逛逛,让你的青春时尚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