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活动

国馆酒业重金购入双拼域名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1   来源: 华声在线

近期,国馆酒业以百万重金购得“国馆”双拼域名,此举引发业界广泛关注。据域名转让方厦门258集团透露,域名谐音“过关”,在当下热门的游戏领域颇受关注,价值潜力巨大。国馆酒业的重金购入虽出乎预料,却也实至名归。这也使得guoguan.com成为白酒行业最昂贵的域名之一。

  相关资料显示,“国馆”全称为广东国馆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白酒行业,砺剑多年,拥有定位高端的国馆系列酒。国馆以传承中华5000年文化为使命,尤其是致力于中华酒文化的研究和探索。国馆通过嫁接中国白酒界与艺术界资源,创建了中国首个白酒文化艺术交流平台,联合中国酿酒大师与各界艺术家,在国内发起一场“酒以载道”的酒文化运动——以白酒为载体,以艺术为视角,开创“中国收藏级文化白酒”。国馆此次大手笔购入,无疑对其品牌发展有深远意义,下一步或将有更大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