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小编教你如何远离体臭,保持迷人体香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2   来源: 特产中国

常听人说:“闻香识女人”,这确是毫不夸张的。研究人体气味的相关专家也曾表示: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不同气味儿。试想一下,如果一个女人原本就国色天香,又加上通体“香气缭绕”,那么她一定是最具“诱惑”力的。

然而,上帝不可能会这样慷慨,不可能赐予每个女人的都是天使般的漂亮面孔。对于容颜我们没有办法去左右(除非狠得下心,去冒巨大风险进行整容,但也并不是可以100%成功的)。但是,对于体味儿,我们是完全可以进行很好的自我把控的。

说道体味,可不要以为所有女生的体味都是“香”的哦!否则,那可真是有些“自以为是”了!如果你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打理你自己;如果你是爱运动的人,或者穿的衣服、鞋子比较厚,因此而出了很多汗;如果你吃了一些气味很重的食物;那么,你的体味可能就是不太受欢迎的了。体味儿有体香,也有体臭。对于体香,我们是欢迎的;对于体臭自然是要拒绝和远离的。当然,远离体臭也是需要讲求方法的,下面小编就结合自身多年的时间经验,详细谈一谈远离体臭、保持迷人体香的方式与方法。

第一,就是要做到经常洗澡,最好是每天至少洗一次。常洗澡就能把身上的汗臭味、污垢等全部洗掉,进而使自己原本的体香得以充分的释放。让香喷喷的自己看上去更具魅力。

第二,就是尽量不要吃具有着很重气味的食物。比如说葱与蒜,这些食物带有强烈的的味道,往往我们晚上吃了,第二天时口中仍有气味。但事实上,这些食品可能还是比较有营养的,有时我们也是没有办法完全去拒绝的,那怎么办呢?那就在吃完之后,喝一杯牛奶吧,虽然做不到完全的祛除,但终归是可以清爽很多的。

第三,就是尽量去购买和穿戴吸汗性好的衣服。很多时候,体臭的出现都是由于出汗引起的,出的汗多气味就会比较大。因此,平时一定要选择亲水性,透气性好的材料做的衣服。另外,在直接接触肌肤的情况下,穿一些诸如化纤、的确良之类的是很不可取的做法,应该尽量穿些棉料做的衣服。

第四,就是打针或者是进行激光手术。如腋下等部位极易产生难闻的气味,那么要想彻底一点,可以尝试打针或者进行激光手术。但是,相对来说风险也会很大,而且痛苦也是无法避免的。关于这个办法,要充分衡量之后才能做决定。

说了这么多方法了,也许有人会讲话了:可能有用,但未必适合自己;因为前面几点都是讲如何去避免的;道理是懂得,但是很多时候我们是没办法去绝对避免的;一旦发生了怎么办呢?而关于打针和手术的做法,虽然可以达到一定程度上的避免;但是却是限于特定部位的;且其存在的风险和痛苦也是值得去仔细斟酌的。

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方法,既能防患于未然,也能在一旦发生时派上用场,并且还没有风险和痛苦的呢?这个想法似乎有些太“想当然”了,典型的“鱼”与“熊掌”都想要的主儿!在这里,小编不得不要说一下:有这个想法的MM们,你们想得真是太美了!不过,没关系,还真有!在此,小编就不卖关子了,直接告诉大家,那就是要常备“祛味产品”。

什么是“祛味产品”,就是祛味霜、祛味剂之类的,一般化妆品专营店基本都有的,淘宝上也有很多。但是,记得选购时一定别忘了看产品说明的哦!要真的是能祛味的才行哦,而不是遮盖的那种。因为,很多无良商家是偷换概念的;产品不能真正地祛味,而是遮盖;事实上,气味大了是盖不住的。

要真正的祛味产品才行,就如小编一直都在用的一款以色列的产品(微士祛味霜)一样,物美价廉,还安全有效(官网www.smellcare.cn)。相信,类似的产品应该有很多的。选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就可以解脱体臭的烦恼了!远离体臭,保持迷人体香,用你的“芳香”去征服一切,这是聪明的女人应该要为自己考虑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