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紫须参与普通人参消费者难分辨 专家教你识紫须参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2   来源: 特产中国

 

普通消费者购买紫须参时,很难将紫须参同普通人参进行分辨,这就给了不法商贩可乘之机,用普通人参冒充紫须参卖给消费者,花的是紫须参的价格,买到的却是价格便宜近数十倍的普通人参,消费者的钱花的着实冤枉。那么消费者选购时该如何确保能买到正品紫须参呢?近日,记者采访到业内专家孙教授,让孙教授为我们讲解如何有效识别正品紫须参。

孙教授说到:消费者购买紫须参时务必要遵循:看、检、查这三个步骤,才能确保买到正品的紫须参。如符合这三个步骤,消费者朋友可放心购买。

第一步,看:看紫须参产品包装上是否有紫须参防伪标识及封口防拆标识。

第二步,检:仔细检查防伪标识密码涂层是否有刮开痕迹及封口防拆标识是否大面积断裂和破损。

第三步,查:刮开紫须参防伪标识上密码涂层,获取16位防伪密码,登陆紫须参防伪查询中心唯一网址:www.zixushen.com验证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