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活动

华夏典当行保真精品拍卖会举办在即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3   来源: 特产中国

 

拍卖会宣传单页

经过典当师的精挑细选,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筹备,华夏典当行携手天问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于12月14日(本周六)在西单商场西单店会员中心,举办年度精品拍卖会。本次拍卖会集中了150件高端精品绝当品,包括翡翠、和田玉、名表、奢侈品等,件件都精雕细琢,价值不菲,其中不乏出自大师之手的收藏佳品。

如9号拍品——和田玉升机无限手把件(红哲款),就是由我国玉雕大师张红哲亲手雕刻而成。此款手把件玉料洁净,色白质腻,光泽温润莹亮,形态圆润饱满、凹凸有致,把玩舒适。做工细致,线条柔美、抛光精致,玉面光滑匀称。除此之外,大师将俏色部分巧雕成雏鸡立在花生上,象征升机无限,比喻事业、仕途步步高升,指日可待,无论是自己收藏还是献给亲朋好友,都是上乘之作。

除了翡翠玉石,彩宝奢侈品外,手表也是竞拍人们关注追逐的拍品。本次精品拍卖会,陈列了几款男表,以56号拍品——18K金积家翻转机械男表尤为显著。该表翻转两面均显示时间,第一时间表面为当地时间表面,银色表盘,蓝钢剑型指针,秒针显示。第二时间表面,银色表盘,圆形表盘轨道纹,巴黎钉机花装饰,同样采用圆圈形式的24 小时显示则位于下方,并在左右两侧分别带有“NIGHT”和“DAY”字样用以显示昼夜;18k金砖型表链,k金折叠表扣。无处不彰显所戴之人的尊贵气质。

款式推荐:

A货翡翠阳绿项链

此拍品为翡翠中的冰种,颜色为阳绿且颜色饱和度高分布较为均匀。

和田玉鼻烟壶

此拍品和田玉玉质白皙、细腻,整体器型饱满。题材为祥云瑞兽有平安纳福之寓意。

欧米茄间金自动男表

此拍品为欧米茄海马系列,18K金间金表链、表壳。蓝宝石玻璃表镜永不磨损,150米防水。

G18KPT900珊瑚胸针

此拍品精选自阿卡级珊瑚,颜色艳丽均匀。嵌金采用黄白相间,配石色彩反差大胆创新。

 

18K金碧玺吊坠

此拍品碧玺选材纯净、颜色饱和度高,克拉数较大,切工比例均匀。是碧玺品类中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