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香甜柴火饭成主食新宠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引关注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7   来源: 特产中国

 

在口感至上的新食代,苏泊尔适时地推出了堪称2013扛鼎之作的球釜IH电饭煲。此款产品自一上市,就引发多方关注.它不仅拥有时下最为先进的IH电磁加热技术,还拥有精控火候系统。同时,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采用新型球形厚釜内胆也令业界感到十分惊喜,而主打的“农家柴火饭”卖点更是让人好奇不已。

何为柴火饭?对于远离乡野生活的都市人来说,柴火饭可能还比较陌生。事实上,只要观看了今年最热门的明星亲子类节目《爸爸去哪儿》就不难发现,柴火饭其实在节目中出镜率极高。只要具备柴火、球形锅底的大铁锅以及食材三种条件,就可以做出一顿丰盛的农家饭菜。在第三站云南普者黑,kimi爸爸林志颖“艰难”地劈柴生火,用大铁锅做出来的就是柴火饭。

柴火饭,不仅米饭雪白松软,香酥可口,金黄的锅巴,更是香脆有嚼劲。从节目中5位衣食无忧的萌娃大碗吃饭、大口吃菜,直到肚圆胃饱才肯罢休,即可对柴火饭的美味程度可见一斑。不过,虽然柴火饭极其美味,但是烹煮过程实在太过繁琐,对于不善厨事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折磨。而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正是继承了传统柴火烧饭的方式,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不仅操作简单、省去了繁琐的操作过程,而且还保留了柴火饭原汁原味的好味道。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拥有的球形内胆,在煮饭的过程中可形成环流大沸腾,让米粒翻滚均匀,激发米饭原有香甜。它具备强大的IH火力,更是能使米粒迅速从中吸热,不会散架; 而精控火候系统则确保了每一步煮饭程序都由精准的火力控制,在沸腾过程中能充分激活大米糖化酵素,使每一粒米都能充分释放营养、甜度倍增,从而重现柴火饭无与伦比的美味。

随着《爸爸去哪儿》节目的火热,曾经只是农家人餐桌上最普通不过的柴火饭,如今却摇身一变,以迅猛之势迅速成了人们餐桌上的主食新宠。柴火饭不仅体现了人们对米饭口感的追求,也唤醒了一大批人对淳朴健康的原生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