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产中国> 资讯

s苏泊尔球釜IH饭煲,让孩子从此爱上米饭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7   来源: 特产中国

 

孩子爱吃零食多过吃饭是令许多妈妈头疼的烦恼,为了让孩子能好好吃饭,妈妈们几乎使出浑身解数,却鲜能收到效果,可怜天下父母心。据婴幼儿因素习惯调查,孩子不爱吃饭,最主要的原因是家庭米饭的口感和味道不及零食。

有不少许多家庭主妇反映,别说小孩,连大人也不怎么爱吃电饭煲做的米饭,米饭对他们而言,顶多算是一种饱肚子的填充物,难道家用电饭煲真的如此不济?从网络上一边倒的吐槽看,事实确实如此,但还是看到不是网友的评价,网有友表示:老一代电饭煲米饭口感不好吃不加,但花点钱升级到智能电饭煲,那就完全不一样了,苏泊尔推出的球釜IH电饭煲,不仅是饭煲内胆的换代升级,更令米饭口感升级。全新球形内胆,能让大米均匀吸水,使米饭松软膨胀,通过大火力吸收让米饭充分糊化,最大限度地激发出米饭的甘甜口感,煮出来米饭比传统电饭煲更加透芯、膨松、香甜。她说到:“苏泊尔球釜IH饭煲煮出来的饭松软、香甜,慢慢发现孩子突然食量大增,我和孩子他爸都开心的不得了!”

过去,在米饭与零食的长期较量中,米饭因口感味道不如零食而完败,而现在,新一代的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有着上佳的口感,且保持着营养丰富的天然优势,如此看来,米饭逆袭似乎势不可挡?对此,有育婴专家却不认同,表示:小孩喜欢吃零食,无非是因为零食那诱人的口味,相比于食之无味的白米饭,零食自然是难以抗拒,长期以来,“零食好吃”的观念深入小孩心,加上许多父母喜欢强制孩子吃饭,逆反心理强的小孩对米饭有着严重的抵制心理。而且,目前零食口味多样化依旧是大米饭无法比拟的。所以,家长欲把孩子拉上饭桌,应潜移默化方式慢慢引导,对孩子宣讲吃米饭的好吃,打消孩子对米饭的抵触,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吧孩子引到饭桌,自己乖乖地端起饭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