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产中国>活动>

富平大量优质柿饼滞销,大学生网上帮找销路

特产中国tc.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9   来源: 特产中国

昨天一条富平万余斤柿饼滞销的新闻,在网上一下炸开了锅,大家纷纷感叹,超市里面卖几十块钱的柿饼,现在却滞销了,富平做为世界级的优质柿饼产区,这么好的柿饼却卖不出去?

为此记者在淘宝网上找到了销售陕西特产的阿卫,阿卫是渭南富平人,去年大学毕业,回到西安创业,他开了一家网店叫“阿卫农家店”,一直通过网店销售家乡的特产,阿卫说他现在正在跟曹村张老汉联系组织团购家乡柿饼,帮助柿农找到销路。

好柿饼为什么滞销?

记者采访阿卫时得知,往年家乡柿饼根本不愁卖,因为大部分都出口韩国,日本、俄罗斯了,即使是西安市想买到好柿饼都很难,今年因为国外市场不景气,客商鲜有人来,另一方面因为当地超市不接受没有商标的柿饼,这才导致了今年的柿饼滞销。

柿农的销路在何方?

农民一年辛辛苦苦,就等着卖了柿饼,过个好年,现在的滞销,相当于当头一棒。

同样是陕西富平农村出身的阿卫,为了解决富平柿饼没销路的情况,也为了让大家买到优质的柿饼,开始组织团购卖柿饼。阿卫说团购价格定为70元5斤柿饼包邮,他说不赚钱,纯粹想帮助把家乡的柿饼卖出去,让大家过个好年。

截止发稿时,阿卫说希望把组织团购的信息让更多人看见,如果大家要团购富平柿饼可以找阿卫。

阿卫QQ:653412176 电话:18602957601 阿卫的淘宝店:http://awei100.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