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在春天,体验“美味觉醒”

时间:2019-03-26来源 : 新京报作者 : 张晓荣

青草吐嫩芽、万树开新花,每到春季,各家餐厅都忙着推新菜单,必胜客也不例外。上周末,必胜客专门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开了个“美味觉醒体验馆”,“餐桌上的钻石”黑松露、水牛奶酪“女皇”布拉塔芝士……这波儿从视觉、味觉、嗅觉多角度传递出来的美味,你感受到了吗?

在馆内,食材本身和简介融合在一起,大家享受美味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到更多美食背后的故事。



体验馆内部



体验馆内的芝士介绍


错过了上周末的“美味觉醒”?没关系,这周末(3月23日、24日)还有机会去体验。

体验馆外,通州万达二楼必胜客餐厅内还开设了创意蔬果花束课,猕猴桃、火龙果、生菜、玉米等各种颜色的食材组合,可以“碰撞”成美丽的蔬果花束。



原来食材也可以做成浪漫的花束,是不是很美?



美味关键在食材

相较于2018年菜单,必胜客发布的2019春季全新菜单新增了近20款菜品,包括炙烤澳洲牛肉比萨、皇后云朵布拉塔芝士比萨、原肉整切的超牛联盟牛排拼盘等。

在新菜单中,食材是重头戏。今年年初,必胜客推出的意式手拍大方薄底系列比萨受到好评,这个系列的秘诀就在于饼底的制作,不仅要经过16个小时的低温酵醒,手拍的方式也让饼底外酥内软,格外有嚼劲。

新推出的炙烤澳洲牛肉比萨,精选肥瘦均匀的进口澳洲牛后胸肉搭配独家酱汁,混合三种菌菇,经由恰到好处的炙烤,饱满多汁的牛肉与莫扎里拉芝士相互融合,齿尖尽是脂香与柔滑。

而皇后云朵布拉塔芝士比萨配以顶级芝士,会爆浆的布拉塔芝士(Burrata Cheese)被誉为水牛奶酪中的“女皇”,饱满细腻、清爽柔滑、奶味浓郁。



皇后云朵布拉塔芝士比萨


亲测,这款比萨是真的薄底,芝士、彩椒、肉肠,口味很丰富。关键的是,这款比萨一点都不干。

新菜单中,产量稀少、难以采集保存的黑松露也被纳入进来,这就是皇后黑松露鸡腿肉比萨。黑松露被誉为“餐桌上的钻石”,据说它散发的奇特气味极具神秘感,甚至有“千人千味”一说。


能分享才够意思

在西餐文化中,分享的概念不被提倡。新菜单的四大拼盘则打破传统,鼓励美食分享,比如原肉整切的超牛联盟牛排拼盘,包含柔嫩多汁的澳洲西冷、嫩中带腴的法式肋眼,紧实细滑的美式黑椒,可供2-3人同时分享。

悄悄告诉你,亲测,肉质很嫩哟!

如今讲究健康饮食,新菜单里还包括了集羽衣甘蓝鸡肉沙拉、美式凯撒沙拉、绚丽水果沙拉为一身的三合一超级沙拉拼盘,富含30种食材和配料,爱吃沙拉的不可错过。



沙拉拼盘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