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第二届河北国际奶业博览会5月5日在正定开幕

时间:2019-03-26来源 : 河北新闻网作者 : 赵娜娜

由河北省奶业协会主办,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河北博斯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第二届河北国际奶业博览会暨青贮文化节将于5月5日——7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博览会将邀请专家学者、行业协会负责人、乳企以及产业链相关领域负责人、牧场经营管理者参会,在奶畜养殖、乳品加工、环境保护、牧草牧机、饲料、兽药、饲料添加剂、动物保健品、质量检测、食品添加剂、包装材料、乳品机械、牧场及乳品加工厂规划设计及建设施工、奶业科研服务、奶业文化创意衍生品等行业关注的方面进行展览。

2018年首届河北奶业博览会现场(资料图)

本届博览会特开辟青贮文化节专区,向广大市民宣传什么是青贮、做好青贮和好牛奶的关系。届时还将邀请现场观众品尝鲜嫩营养的苜蓿净菜加工而成的各类可口食品,绿色天然无公害。

牧草之王——苜蓿

据了解,第二届河北国际奶业博览会将以展会友,集展示、创作、交流、销售于一体,力争到2022年,全面建成奶业振兴示范省,河北奶业发展进入世界先进行列。(赵娜娜)

(责任编辑:特产投稿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