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崇左花山国际文化旅游节”下月将启幕

时间:2019-03-26来源 : 广西新闻网作者 : 陈思羽

“崇左花山国际文化旅游节”下月将启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陈思羽摄

3月25日,记者从崇左市委市政府获悉,3月25日至4月25日,崇左市将举办“壮族三月三·崇左花山国际文化旅游节”。活动以“山水崇左、甜蜜边关、魅力壮乡”为主题,从“山水、边关、壮乡”为切入点,打造“最壮、最边、最美”的崇左特色,将在崇左市、天等县及宁明县等地组织开展文旅宣传推介、花山文化展演等6大类19项活动。

据悉,2019年“壮族三月三·崇左花山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于4月2日上午在大新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举行。此外,《魅力中国城》成果体验展、壮乡美食展示暨“烤金猪”大赛等活动将于4月初在大新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举行。而“壮乡三月三·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系列活动在3月4月期间也陆续在德天跨国瀑布、友谊关、花山岩画、龙谷湾等景区上演。(记者陈思羽)

(责任编辑:特产投稿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