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出口开张啦!贵州凤冈茶叶出口美国

时间:2019-03-26来源 : 多彩贵州网作者 : 罗星汉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娄山春茶叶专业合作社出口美国的1.8吨茶叶正式“启程”,标志着该县今年第一单出口生意已经顺利做成。

凤冈是我国产茶大县,以盛产锌硒茶闻名。娄山春是该县众多茶企之一,拥有茶园面积400多亩,其中投产茶园200亩。多年来,娄山春合作社一直专注有机茶生产,从土地、管护到生产全程执行有机标准,并于2014年通过了有机认证。此次出口美国的茶叶属于绿茶类,是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生产的且符合美国进口标准的茶叶。

“这单生意来之不易。”凤冈县娄山春茶叶专业合作社销售经理罗成说:“去年10月,美国方面组员前来实地考察过,考察结束后将茶叶取样带回去进行检测,然后便没了消息。心想他们估计是来旅游的,生意做不成也在情理之中。谁知今年年初,却接到了他们订货的消息。”

“订货时对方再次派人前来工厂现场验货,验完货后对茶叶进行打包封装,尔后又带着样品回去进行检测,经检测合格后方才签订合同,随后便支付完货款,要求我们及时发货。”罗成高兴地说。

“这次出口到美国,说明我们的茶叶质量是过得硬的,这无疑增添了我们做有机茶的信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有机茶标准生产好茶,不急功近利,不弄虚作假,用心用情巩固好拓展好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凤冈县娄山春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罗明刚对未来充满了信心。(罗星汉)

(责任编辑:特产投稿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