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江山绿牡丹茶

时间:2019-03-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牛喜成

江山市裴家地茶叶专业合作社地处江山绿牡丹发源地——浙江省江山市保安乡裴家地村。这里海拔800余米,峰峦叠嶂,常年云雾缭绕,风清气润,无任何污染。目前核心茶园基地350亩,联盟基地450亩,拥有标准化厂房、评茶室、实验室、包装车间500多平方米,成为“江山市农业龙头企业”。

江山市裴家地茶叶基地

江山市裴家地茶叶基地

江山市裴家地茶叶基地

江山市裴家地茶叶嫩芽

江山市裴家地茶叶标准化厂房

江山市裴家地茶叶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毛岩"牌江山绿牡丹茶,白茶为保证茶叶质量,一般于清明前后采摘,严格选用江山绿牡丹发源地——裴家地产的鲜叶为原料,采用传统手工工艺和现代加工技术研制而成,出产的茶叶色泽翠绿、香气持久、味道鲜淳、经久耐泡。自2006年以来,连续6届荣获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和浙江省绿茶评比金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信赖。

江山市裴家地茶叶传统手工工艺

今年初春多雪多雨,“气温低,水分足,光照弱”的气候条件,有利于茶树体内的氮代谢和氨基酸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等成分的积累,因此今年江山绿牡丹茶的滋味更加鲜爽,香气更加浓郁。(牛喜成)

江山绿牡丹茶

江山绿牡丹茶

(责任编辑:特产投稿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