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富农甜茶的发展之道

时间:2019-05-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牛喜成

湖南富农甜茶有限责任公司集茶叶科研、种植、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茶厂。

富农甜茶高甜、低热、不含糖成份。富含其它植物不能生成的人体急需补充的活性成份二氢查耳酮根皮苷、三叶苷及3-羟基根皮苷成份。

富农甜茶还具有绿茶的功效,茶汤中浸出物含量高、耐冲泡。含有丰富的茶多酚、钙、铁、锰、硒、褚等物质18种氨基酸和人体所必需但无法生成的各种维生素。

湖南富农甜茶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湖南芷江,芷江甜茶是芷江侗族民间俗称“观音茶”有着悠久的饮用历史,传说是“观音菩萨”赐给侗民的神茶。它具有民间偏方、糖、茶三位功能于一体。甜茶无糖自甜,滋味鲜醇。经现代科学证明富含有新型甜味剂二氢查尔酮根皮苷、三叶苷及3-羟基根皮苷。二氢查尔酮的甜度为蔗糖的300倍,热量仅为蔗糖的三百分之一。从“多穗石柯叶”中提取的二氢查尔酮,正是目前各国寻求的天然甜味剂的理想资源。(文/图:牛喜成)

(责任编辑:特产投稿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