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芷江绿色食品“富农甜茶”亮相2019北京世园会“湖南日”

时间:2019-07-15来源 : 中国网特产作者 : 牛喜成

2019年7月7日-7月9日,为期3天的北京世园会“湖南日”在中华展园展示区同行广场举办,大力推介湖南绿色产品及湖南名优特产品,提高其国际知名度。7号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一行视察绿色食品展区,富农甜茶总经理胡应祥热情介绍。

芷江绿色食品“富农甜茶”——湘聚世园会,捕获中青年和老年人的味蕾。干茶往嘴巴里一嚼,再来口矿泉水,甜、凉、润,消暑解渴;长期喝可以消炎、美肤,还可调理三高。

高甜、低热,不含糖,富农甜茶(即木姜叶柯甜茶)含有三叶苷和根皮苷等独特成分:三叶苷是木姜叶柯嫩叶的甜味主要成分,属于甜度高、热量低的天然甜味剂,甜度为蔗糖的300倍;根皮苷是木姜叶柯甜茶中的另一种主要的功能性成分,老叶中含量较嫩叶高,味苦,具有抑菌、抗氧化、降血糖等功效。(文/图:牛喜成)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