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延安食优鲜考察团一行莅临菜东家总部考察

时间:2019-07-15来源 : 中国网特产作者 : 牛喜成

7月11日早,延安食优鲜考察团一行莅临菜东家集团总部进行考察。    

11日上午,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达菜东家分拣中心,在菜东家总经理朱珍女士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分拣中心布局、分拣场景、深入了解了菜品的分拣过程。双方就生鲜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企业运营相互交换意见和看法。   

11日下午,菜东家懂事长钟亮、宜春农业局副局长接待了延安食优鲜副董事长思利成、市场部总监张志军、商务部总监宋满江一行,双方就生鲜电商、智慧社区、智慧农贸及智慧农业、产业扶贫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座谈期间,延安食优鲜副董事长思利成表示在民生重点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上,经过三年多的探究与摸索,延安食优鲜总结出了一套完善的终极方法论,严抓供应商评审、食品安全检测、食品溯源系统三大要素,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个体责任,杜绝食品安全隐患,守护餐桌安全;菜东家董事长钟亮表示,希望通过与延安食优鲜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展和完善生鲜线上产品功能,加快生鲜电商线下发展步伐。同时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引进延安食优鲜社区生鲜自提自售新零售模式与菜东家供应链进行对接、优势互补,更好地完善菜东家依托互联网为轴,生产加工、供应销售为翼的农业电商模式。在轻松愉快交流中,两家企业相互认可,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12日凌晨2:30食优鲜考察团一行又投入到菜东家每天新的生鲜供应链全流程业务的考察之中。一线的供应热火朝天,分拣紧张而有序,配送忙而不乱,操作有条不紊,菜东家运营中心每天在重复着同样的“生鲜供应”战役。使延安市食优鲜对菜东家完美模式认可并给予充分肯定。

菜东家钟常辉常总、总经理朱珍女士和延安食优鲜董事会领导成员,双方就更进一步在各自的经营过程中总结相关经验的交流与经营过程所遇到的瓶颈更深层次的探讨,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在很多方面达成互补与共识,双方还表示会不定期的进行交流与会谈。(文/图:牛喜成)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