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中国凤香型白酒——柳林酒

时间:2019-07-24来源 : 中国网特产中国作者 : 常世民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陕西著名酒乡——宝鸡凤翔县柳林镇,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气候适宜,水质甘美,集天时、地利、人和为一体。柳林镇数千年来“烧坊遍地,酒城飘香”,历经3000余载的传承与改良,同时依托本地浓郁的酿酒文化,博采众家之长,引无数文人墨客赞誉不绝。柳林酒,历经五千年华夏文明,融入三千年无断代工艺。苏轼曾曰:“花开酒美曷不醉,来看南山冷翠微”;裴行俭送高歌“三阳开国泰,美哉柳林酒”,足见柳林美酒美景之名。

柳林酒秉承凤香型白酒的酿造传统,精选优质高梁、大麦、小麦、豌豆原粮酿造。古法精酿的柳林酒有着:“醇香秀雅、甘润挺爽、诸味谐调、尾净幽长”的独特风格特点。1915年,柳林酒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988年柳林酒获得中国酒文化节授予的“中国文化名酒”称号。

2018年,柳林酒业由陕西秦煤集团收购改制,成立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分三期在原柳林酒业的基础上实施的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总占地2000亩,建成后计划实现白酒年生产能力3万吨,年销售额50亿。此项目投资是实力强大的秦煤集团产业升级转型的重大决策和战略布局,是秦煤集团的二次创业,是企业的再次腾飞。公司董事长付小铜先生,作为企业家投入家乡经济建设,心怀陕酒社会责任,以高屋建瓴、展望未来的企业家情怀,立志将柳林酒业回归到她应有的历史地位,并带领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富裕,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效益!

2019年将投资17.5亿元实施柳林酒业集团一期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一期占地680亩,集“酿酒生产区”、“古法酿酒深度体验区”、“特色小镇旅游配套区”、“中心公园区”、“总部办公会议区”五位一体的综合园区。其中以青铜器“何尊”为创意的旅游观光塔,高99米,俯瞰距离辐射周边3公里,将是雍城凤翔新的地标性建筑。目前,一期工程已经破土动工。柳林酒业集团结合当地政府“酒城建设”,将用5至10年时间,实现跨越发展,力争成为陕西文化名片,跻身于全国著名酒企之列。

人间美酒,世间繁华!柳林酒业集团现推出一款主打产品——52度柳林·繁华,采用贮存8年以上酒龄的凤香型基酒为基础,10年左右的陈酒为带酒,再加上15年以上酒龄的调味酒,经大师精心勾调,经酒海贮存而成。柳林·繁华,观之无色清亮透明;闻之陈味突出,醇香、窖香复合香气馥郁;品之酒体绵甜、柔和,回味悠长,余味爽净,风格突出。

凤酒沉睡三千年,今得智者拔剑统秦饮。柳林·繁华瓶身取形于秦剑,柳林美酒源于秦地,柳林酒前身为秦酒,秦人用智慧与勇敢,统一天下,为产品之魂。瓶身之形,上方下圆,方圆之间,尽显英雄本色,为产品之智。水晶瓶身,晶莹剔透,轻奢高贵,祥云配肩,祥瑞柔和,为产品之美。外盒左右开启,以敞开胸怀、开放心态,将柳林美酒文化展现与大家!

西安柳林酒业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怀百年柳林壮志,站在新起点,将致力于原产正宗柳林酒的生产及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以酒为载体,肩负起陕酒文化的传播,立志让柳林酒成为陕酒的代名词。柳林酒业营销公司,开启新征程,打造专业的酒类营销模式,集合众多新型互联网营销方式,借助公司所在地西安市兴都发展的机遇,瞄准西部大开发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资本运作动力,积极利用O2O模式,开展以线上、线下联动的主营业务模式,通过微信、微博、矩阵媒体等20多个线上渠道的信息输出,建立起柳林酒资讯圈。线下以直营店和形象店为关键点,形成文化、活动、体验为一体的经营闭环,将全市划为“井”字型的9大区域,立足西安、把握陕西、面向全国。

柳林酒业营销公司,对加盟商实施以区域保护为核心的战略布局,保障经销商及合伙人经营利润,愿偕同所有销售伙伴与经销商朋友共享柳林酒带来的财富,共同实现盈利。同时对加盟商给予相应政策福利,包含季度奖励,铺货奖励,推荐活动,活动支持,以及任务奖励。我们将结合社群经济、分享经济,推出传统雇佣制和新型合伙制相结合的经营、管理、营销方针,在国内领先开展“保障与财富”相结合新型商业模式。(文/图常世民)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