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各地特产商品“走俏”长春农博会 深受客商青睐

时间:2019-09-04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各式各样的菌菇、冒着热气的咖啡……农博会展馆里,每个展位前都吸引不少游客驻足品尝。

“这个菌菇真的很好吃,以前从没吃到过。”在云南食品展位前,一位参观者试吃了菌菇后,立刻买了两袋。据展位负责人介绍,此次带来了菌菇等农产品参展,“都是正宗的云南味道,这几天卖的很好。”

本届农博会上,新疆南疆部落果业有限公司带来了大枣、葡萄干、天山雪菊等新疆特产,“这是我们公司第一次参加长春农博会,这几天的销量还不错。这次参展收获很大,不仅卖出了商品,还交到了新朋友。如果有机会,希望以后可以在长春找到代理商,设立经销处,扩大我们的销售渠道。”负责人雷建恒说。

和雷建恒一样,方时生物科技公司展位负责人刘忠也非常看好市场,“这是我们公司第九次参展,这次带来的是红心火龙果,目前,火龙果的种植及加工已经落户长春。虽然农博会只有短短的十天,但是可以通过这个重要的平台向广大种植户推广展示我们公司种植的火龙果、无花果、雪莲果等果苗,帮助更多的人找到适合他们的种植项目,带动他们致富。”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