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京东助力“济南先行区特色产业节”路演

时间:2019-09-04来源 : 经济参考作者 : 闫磊

“甜源先行”济南先行区特色产业节系列活动日前在京东总部路演。济南先行区特色产业节是京东云携手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为推动济南先行区特色产业经济发展与农业品牌建设举办的乡村振兴活动。

此次路演活动作为产业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主要围绕“甜源先行”品牌推介,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促进先行区特色生鲜产品展销。

此前,济南特色农产品虽然品质在当地有口皆碑,但营销辐射范围突破较小。此次合作,倚靠京东丰富的线上营销经验和全生态商业模式,势必会突破此前的营销辐射范围局限,借力京东云作为线上触手,辐射远达京津冀、鲁豫苏,再加上强大的京东物流网,在华北、华东地区倾力打造3小时“鲜甜生活圈”。

京东云事业部、京东物流华北分公司、京东生鲜事业部作为承办方,身体力行全面支持此次特色产业节的路演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来自济南当地的特色瓜果蔬菜、肉禽蛋奶等纷纷上架展区,活动现场主要设立四大展区——“嘿高三”原切上脑牛排展区、水果展区、酒类展区与老字号展区,通过促销员的详细推介和现场展示、品吃等方式,让参会群众零距离体验“济南特色”农产品的鲜甜。此外,每个展位还设置了二维码,扫码就可直达线上商品促销页面,即刻体验济南“甜源”风味。

现场,来自济南特色的润源蜜桃、骇龙河苹果、石磨面粉等“甜源”产品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据悉,本次“甜源先行”济南先行区特色产业节的路演活动是京东云赋能济南传统农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一环,京东一直致力于推动地方特色资源整合和传统经济的转型。“甜源先行”便是济南先行区联合京东集团共同打造的区域农业公用品牌,定制化的农业品牌定位,加上先进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多样的市场渠道,共同赋能济南地区“互联网+农业”的新升级,着力建设辐射周边省、市乃至全国的“农业先行村”和乡村振兴的济南样板。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