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10来源 : 特产中国作者 : 佚名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8月,2004年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农业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金字”牌金华火腿,火腿小包装系列和腌制熟食系列(软包装)等。、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凭着优质产品和良好信誉,在国内建立了销售网点千余家。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股票简称:金字火腿,股票代码:002515),成为业内首家A股上市公司。同时,公司也是《地理标志产品金华火腿》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内首个发酵肉制品标准制订者,并承担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课题、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重大课题;先后通过HACCP、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绿色企业、清洁生产等认证,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通过GMP认证的企业,并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等多项殊荣。公司建设的浙江金华火腿与食品科技研发中心是行业唯一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宗旨,本着“责任、勤奋、专业、创新”的精神,形成了发酵火腿、低盐火腿、传统金华火腿、火腿制品四大品类,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和东南亚、港澳台地区,先后与全国各大商超卖场、餐饮企业、食品加工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生产规模与市场占有率居行业之首。

金字火腿,将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争做“中国发酵肉制品领航者。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