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高顶古茶

时间:2019-09-12来源 : 中国网特产中国作者 : 孙世鸿

勐海高顶茶业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普洱茶核心产区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依托稀有的普洱古树茶特色资源优势,坚持树人固本,品牌兴业,诚信立身的理念,遵循公平公正,合作共赢的发展原则,以古树茶产品为核心,不断提升创新营销及管理能力,通过创造与发掘古树茶产业整体价值链,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渠道建设为依托,营销服务为支撑”打造服务型企业。

以“挖掘古树茶珍品,弘扬古普文化,倡导高品质茶生活”为己任,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行业人做行内事”的制茶态度,充分发掘古树茶“新茶就好喝,藏久更珍贵”的特点,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古树茶产品及服务。

高顶董事长——李庆忠先生,家在著名茶乡福建安溪,从爷爷、父亲到哥哥都是茶商,经营铁观音,主要销往潮汕地区,家世氛围浓厚,少年时期时常担任起外地茶商的向导和客服工作,令他在耳濡目染间对茶有了不同常人的喜爱与感受,也奠定了他此后人生的事业轨迹。

(董事长李庆忠向孙世鸿考察团一行介绍高顶品牌茶叶)

核心价值之——稀有正宗

立足普洱立足普洱茶核心产区-——勐海

精选古树茶核心产区——布朗、勐宋、易武等古树原料,在保护的基础上合理、科学采摘,从源头上保证古树的正宗和稀有。

核心价值之——古法技艺

遵循传统古法手工技艺,由经验丰富的专业茶人全程制作和监控,加以精湛的拼配工艺,在古树茶原汁原味的产品特质基础上,充分展现古树茶的稳定性、丰富性和后期转化特性。

核心价值之——古普精髓

高顶首倡“古普”文化,古普文化涵盖古树茶独特的地域特征,古树茶得天独厚的产品特质,古法制茶技艺的传承与创新,以及少数名族民俗、历史文化的独特和多样性,即古树、古法、古道、古寨。(孙世鸿) 

 

(责任编辑:特产投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