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江西农产品独领风骚

时间:2019-09-20来源 : 中国农网作者 : 佚名

日前,走进位于左边的第二届直供粤港澳农产品产销会江西展馆,记者感受到的是与以往展销会的风格迴异:没有声、光、电交织的绚烂图景,没有闹哄哄的商业表演,有的只是一个个摊位三五成群的商务洽谈和市场对接,江西宁都县益菌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具有代表性的25家企业近200种产品到会展示展销,展会上江西主要突出特色农产品。

 

在江西展区左边第一个展柜非常醒目:井冈山市井之绿特产有限公司的产品井冈皇菊的展柜上摆放着满满当当的“井冈皇菊”,该公司利用井冈山的天然的生态资源,种植的井冈皇菊,花大、味浓、耐泡,市场销售火爆。一位姓王的女士告诉记者,这次是专门从江西南昌赶到广州来挑产品的,以前买的井冈皇菊很好销,每年都要买上千瓶。

这次展会,记者发现食用菌、灵芝产品较多。近年来,江西在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影响下,食(药)用菌加工产业有了长足发展。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药)用菌生产、加工、销售的科技型民营企业。目前,公司生产食用菌、灵芝等“仙客来”系列产品达100多种,产品不仅进入沃尔玛、家乐福等全国2000余家大型商超,还被北京人民大会堂和钓鱼台国宾馆国宴选用,并远销欧美、韩国等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