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长白山麦臻冷泉 有灵魂的天然麦饭石泉水

时间:2019-09-20来源 : 中国网特产作者 : 姚步远

▌好在天然 贵在品质

麦臻冷泉天然麦饭石泉水,产自长白山海拔750米处的麦饭石矿脉天然涌泉。富含人体所需的所有矿物质元素。经国内外各大检测机构检测结果显示属小分子团水,易吸收。

麦臻冷泉,产自吉林长白山雨星泉,长白山与欧洲阿尔卑斯山、俄罗斯高加索山一并被公认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

▌有灵魂的水 -麦饭石天然水

麦饭石富存于远古界老岭群碳酸岩,与碎屑岩互层的裂隙溶洞中,洞水溶解麦饭石矿化带形成麦饭石冷泉水。

▌天然弱碱水

与人体体液属性相吻合,及时补充人体所需水分。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新陈代谢也活跃。

▌小分子团,活性大

运动速度快,渗透力、扩散力、溶解力强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改善新陈代谢。

▌好水泡好茶

麦臻冷泉属小分子团水,用来泡茶,可以更好的将茶叶里的茶多酚与水融合在一起,将茶叶的特性发挥出来,是泡茶的最佳伴侣。(姚步远)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