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青海省“青字号”特色品牌将再次扬帆第28届俄罗斯国际食品展览会

时间:2019-09-20来源 : 青海日报作者 : 谭梅

9月18日,记者从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省将组织37家青海特色食品企业再次扬帆“一带一路”,参加第28届俄罗斯国际食品展览会。本次参展的企业来自我省两市六州,涉及虫草、蜂蜜、枸杞、青稞酒、酸奶等多个品类农牧企业的品牌产品。

继2018年我省在哈萨克斯坦成功举办青海品牌推介会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再一次借助“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主动引领我省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使青海出产、青海生产、青海制造、青海创造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走向世界。

据悉,2019年第28届俄罗斯国际食品展览会定于2019年9月24日-27日在莫斯科展览中心举办。每年一度的“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是俄罗斯以及东欧地区食品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今年我省组织的特色食品企业,作为本届展会“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集中宣传推介青海品牌商品,并进行洽谈合作。

为帮助我省企业寻求国际商业合作渠道,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积极与展会组委会密切对接,落实参展内容与展示形式,协调多方资源邀请落实莫斯科工商会(MCCI)与莫斯科贸促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青海省名优商品企业交流会”和“专业观众洽谈日”活动,发挥商业撮合作用,助力企业对接海外市场,达成商贸合作意向。(谭梅)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