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2019俄罗斯国际食品展览会开幕 青海特色商品首次登陆欧洲市场

时间:2019-09-25来源 : 青海日报作者 : 谭梅

当地时间9月24日中午,在美丽的莫斯科河畔,为期4天的2019俄罗斯国际食品展览会盛大开幕。现场,青海省37家企业组成的“大美青海”蓝色展团吸引了众多中外观众的目光。来自高原净土的绿色有机虫草、蜂蜜、枸杞、青稞酒、酸奶等特色品牌商品实力彰显出“大美青海·生态品牌”的魅力。

此次青海品牌商品俄罗斯之行是青海省借力“一带一路”,青海特色商品首次登陆欧洲市场。当天,“三江源”“天佑德”“西北骄”等一系列知名青海品牌商品纷纷登场,并与国外食品行业精英进行交流,洽谈合作。

在现场,青海展区内热闹非凡,罕见的高原特色农产品受到与会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前来参观咨询的人流源源不断。俄罗斯本地的采购商和来自意大利、伊朗等国的客商对这些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主动地查阅参展企业印制的产品宣传册,并向展区的工作人员询问产品的详细情况,并有多家客商在经过深入了解之后表露出合作意向。

根据展会安排,当地时间25日将举办“中国青海名优商品企业交流会”,青海省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具有丰富产品出口和海外市场运营经验的参展企业代表将参会,重点推介各自优质产品。莫斯科工商会(MCCI)、莫斯科贸促会负责人及其他企业代表20余名外商也将出席交流会,与青海企业代表一同进行洽谈交流,加深沟通了解。

展会期间,青海展团还将举办“俄罗斯专业客户洽谈日”活动,集中宣传推介青海品牌商品。邀请俄罗斯专业客户参观青海展区,就国际投资与合作进行洽谈,达成投资合作意向。

此次展会是继2018年中哈博览会之后“大美青海·生态品牌”再次亮相国际市场,本届俄罗斯展会规模63000万平方米,开幕当天共有来自意大利、埃及、伊朗等90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公司参展。(谭梅)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