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翡翠人生玉苁蓉

时间:2019-10-22来源 : 中国网特产中国作者 : 袁奎

    绿丝带华缅文化交流(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丝带)。绿丝带有着17年的运营经验,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绿丝带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在文化传播、公益推广、珠宝带动旅游等方面与缅方开展业务。

 

    绿丝带拥有自己的翡翠加工厂,专注缅甸翡翠原石采购、饰品设计、加工、镶嵌、零售、私人订制及品牌建设,用专业态度深度解读中华翡翠玉石文化,以传播“上善若水”的玉石文化为己任,全方位打造具有东方神韵的高端翡翠珠宝品牌。

 

    翡翠品牌宝翠宫创始人李冬梅女士,师从中国第一届宝玉石协会元老王瑞民先生,有着17年缅甸翡翠原石公盘的丰富经验,有精湛的国学知识及珠宝设计理念,立志要为喜爱缅甸翡翠玉石的爱好者引导正确收藏消费观念及弘扬中华文化。

    绿丝带以翡翠为载体,以正见、正知、正爱、正能量搭建中缅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输出中国古老灿烂的传统文化和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引进缅甸绚丽多彩的风土人情,帮助引导人们拥有并爱上翡翠玉石,让世间充满爱和吉祥!

 


    在未来的时光里,绿丝带将伴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逐步走向辉煌。

(袁奎)

 

 

(责任编辑:特产投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