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首届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意向订单总额达1.8亿

时间:2019-10-30来源 : 新华网吉林频道作者 : 王晓彤

10月25日,首届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在延吉落幕。博览会共达成合作意向3组,签订合同6份,合同总金额9000万元,还有苹果梨订单3万箱,意向合作2份,商超跟进意向4500万元。意向订单总金额达1.8亿元。

企业与参展商签约

闭幕式上,3家采购企业与7家参展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签约仪式;20家参展企业斩获首届乡博会“参展企业金、银及优秀奖”和”特色农林产品金、银及优秀奖”。

据了解,本届乡博会旨在为推动延边地区和吉林省乡村振兴,促进乡土特色产业的发展,是搭建东北亚地区乡土特色产品生产与加工、产品与技术、商业与流通、金融与信息、教育与科研、文化与旅游集成化展览、展示、交易的综合服务平台。

乡博会结束后,参会的大型采购商们还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继续走进各参展企业进行后期采购。

延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金昌律,延吉市副市长王中华出席闭幕式并为参展企业颁奖。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