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一大波兴县特色农产品将赴太原“闯市场”

时间:2019-10-30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第一届兴县特色农产品(太原)展销暨文旅推介会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在10月29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山西省吕梁市兴县副县长刘海贵透露,一批以兴县小杂粮、食用醋、油枣为代表的区域特色农产品品牌将亮相太原。

据了解,本届推介会以“晋绥首府,红色兴县,生态农业,绿色产品”为主题,将展示兴县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成就、新实践、新形象及丰富的文旅资源。

“推介会将举办‘线上+线下’推介销售体验活动、特色产品推介与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刘海贵说,用这些喜闻乐见的形式推介兴县的特色农产品,旨在进一步推动兴县农产品品牌培育和产销对接,加快农业转型升级,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据悉,推介会展区总规模2200平方米,分农产品综合展区、销售区和兴县红色文化旅游展区三大区域。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