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浙江松阳玉峰茶

时间:2019-11-05来源 : 中国网特产作者 : 佚名

松阳玉峰茶出产于淅江绿谷十大峡谷—松阳县箬寮峡。玉峰茶依托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精巧的工艺制作而成。茶场应用现代科学制茶理论,精心研制的玉峰茶,产品条索紧结,银毫显露,色泽绿润,香气清高,滋味鲜醇,耐冲泡耐贮藏,独具特色。松阳所有的名优茶具有共同特点:采摘细嫩,加工精细,外形内质各具特色,具有高山名茶的品质风格,不愧为茶中之珍品。那嫩绿清沏的汤色,鲜醇爽口的滋味,和浓郁鲜爽的香味,无一不令品茶人叹服。

松阳茶叶,史载三国时即已形成规模,至明清,产茶名声愈盛。据《松阳县志》所录,1929年,松阳茶叶荣获西湖国际博览会一等奖。近年来,该县在继承茶文化遗产的基础上,创制开发出"银猴"、"玉峰"等七个名茶。玉峰茶蝉联浙江省1984年、1986年、1988年三届优质名茶,并荣获名茶证书,1990年复评质量稳定,再度获得名茶证书。2003年通过中科院茶科所有机茶中心有机茶认证。产品一直畅销杭州、上海、北京等大中城市,深受经销商和消费者喜爱。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