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张维亮参观禾黍农商园!

时间:2019-11-15来源 : 中国网特产作者 : 姚步远

近日,在禾黍农商园开展期间,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张维亮带领邯郸各区县、市直机关负责人观摩团参观禾黍农商园项目,并提出指导意见。丛台区委书记李学军陪同参加,禾黍农商园创始人胡洋现场演示农产品在线交易。

禾黍农商园体验中心以河北蓝铭温室制造的现代化智能温室为基础引进我市特色农副产品并引进禾黍农业有机盆栽生鲜蔬菜、盆栽果树种植等产品集中展示,引流紫山风景区、古石龙景区游客现场体验,并联合丛台区网商园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进行推广、销售。让互联网消费者实现全称可追溯,实现放心消费。

参观期间,丛台区委书记李学军为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张维亮介绍瑞禾庄园中国清酒、小米酒。瑞禾庄园胡洋陪同并对中国清酒和小米酒的酿造工艺、产品特点做深入讲解。

禾黍农商园体验中心拟将三陵乡特色农产品冬枣、卤水豆腐、三陵小米、工程油坊、三陵香油,中国清酒等特色产品制作工艺流程逐一引进农商园体验中心(免费进驻中心,利润分成),利用互联网软件、平台面向全国做推广和展示,同时引进禾黍农业开发公司,利用先进的智能化种植技术等高科技产品进行生鲜蔬菜盆栽化种植。以上优质项目的引进,每年可为三陵乡提供一定量的就业机会和村集体收入,并且带来大量的客源提升了我乡的形象间接为当地商户提高了准客户的浏览量。给当地村民带来就业和增加收入的同时,也将国际先进的种植方式引进三陵乡,为广大农民致富带来非常难得的机遇。

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区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工程村要抓住这难得的机遇,迎头赶上,与时俱进,翻开致富路上的新篇章!(姚步远)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