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山西马佳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19来源 : 中国网特产作者 : 佚名

山西马佳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占地2000多亩,生产车间为3500平方米,注册资本500万,自有西红柿种植基地200亩,年产300多万斤。公司紧邻206省道,交通便利。毗邻优美的桑干河湿地公园,自然环境独特,坐享天然的生态体系。

公司秉承“用心生产上佳有机食品,致力发展丰禾现代农业”的初心,专注于开发绿色无污染的健康农产品,现有传统番茄酱、小杂粮以及其他衍生农产品,同时建有可供大众采摘、度假以及休闲的生态庄园,公司强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对全产业链的系统管理和关键环节的有效掌控,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食品企业。

公司聘请专业人才,建立权责分明、行为规范的运营机制,全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公司对带动农民增收、解决农民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了当地农业经济的产业化发展,对当地绿色农业的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为成为专注于生产绿色健康食品的伟大企业而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特产中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