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三泡台、天水酿皮等甘肃特产入选天猫年货之王

时间:2020-01-10来源 : 每日甘肃作者 : 王星明

什么样的美食指南最靠谱?当地人从小吃到大的。1月9日,由天猫联合媒体发起,各省超过1000万人参与评选的年货之王清单出炉。经过媒体公开投票,最终从各地吃货提报的2万件特色年货中,评出80款年货之王,其中,三泡台、花馍馍、人参果、兰州拉面、民勤羊肉、兰州鲜百合、礼县花牛苹果、敦煌研究院春联礼盒、陇南大红袍花椒、天水酿皮等一批甘肃地道年货上榜。有网友评论:本地人盖戳的年货清单出炉,是时候告别“游客特产”了。

吃一口家乡味才算过年,今年购买原产地农产品的消费趋势尤为明显。天猫数据显示,年货中土特产消费比例同步扩大一成,其中90后为最大消费群体,占据食品消费比例的一半。他们不光购买自己家乡年货,还购买了全国原产地的特产。(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