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西宁市200种特产备受西安市民青睐

时间:2020-10-27来源 : 青海新闻网作者 : 芳旭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为了加快西宁市企业“走出去”的步伐,近日,在西安市主办的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上,西宁市17家特色企业带去的农畜产品、非遗文化产品等8大类200多个品种的名优商品,备受西安市民青睐。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立足疫情经济复苏发展和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高速发展带来的电商机遇,旨在搭建电子商务在精准扶贫、跨境贸易、工业互联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平台,展示了先进技术,产业链模式、区域建设成果,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新格局的形成。

为了加大交流合作,西宁市重点筛选了17家特色企业,展示了精品农畜产品、非遗文化产品和民族手工艺品,包含当地8大类200多个品种的名优商品,主要涉及牛羊肉制品、乳制品、民族工艺品、藏医药保健品、盐化产品等。其中,牛羊肉、牦牛肉干、酸奶、青稞酒、矿泉水、沙棘饮料以及冬虫夏草、枸杞、蕨麻等高原特色食品和土特产品充分体现青海产品的资源优势和高原品质,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而西安市民对西宁特产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短短一天时间,冬虫夏草、枸杞、蕨麻等特色产品就被市民抢购一空。

此外,西宁市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的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也参加了本届展会。通过此次活动,极大提升了青海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有效推进了商贸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快了西宁市企业“走出去”的步伐。

(责任编辑:张晨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