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青创10万+”直播带货收获丰

时间:2020-10-28来源 : 人民网作者 : 雷彬

 

图为主播正在镜头前介绍广渝两地特色农副产品,为网友直播带货。

广安龙安柚、广安蜜梨、岳池米粉、长寿湖鲜鱼肉面……10月20日上午,在位于广安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唱响双城记·创享青春梦”广渝毗邻地区青创直播间里,摆放着广渝两地的特色优质农副产品,主播正在镜头前详细介绍,为网友带去最具特色的“广渝味”。

当天上午,在小平干部学院,作为我市“双创活动周”活动之一的“小平故里之旅·创新创业之行”广渝毗邻地区“青创10万+”青年电商培训暨青年团干部交流活动举行,并启动了“唱响双城记·创享青春梦”广渝毗邻地区青创联盟成立暨青创直播间上线仪式,开展了淘宝“广安特产馆”店铺直播带货活动,数十种广渝两地的特色优质农副产品上线销售。

“广安蜜梨是用全国三大天池之一的华蓥山天池之水浇灌培育而成的优质早熟蜜梨,果肉洁白、肉质细嫩、松脆、汁特多。经农业农村部食品质量检测达国家绿色食品A级标准……”直播间里,主播小梅和进进一边吃着蜜梨一边直播,果香仿佛飘出屏幕。网友们也特别买账,纷纷下单。

“欢迎各位新加入的粉丝。”“四川重庆的粉丝拍下明天就能送到家。”镜头前,尝到直播带货“甜头”的主播并没有就此打住,而是继续向网友们展示起了广安龙安柚、华蓥山绿茶、岳池米粉等,通过现场品尝产品、详细讲解,充分吸引粉丝眼球,提高粉丝的购买欲。

随着在线粉丝不断增多,订单量及成交额也在不断上涨,截至当晚10时,直播活动结束,共吸引近3万人次观看,销售产品8157单,销售额12万余元。

广安市青联众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小梅说,直播活动不仅能够推动广安、重庆两地青年加快“进城入圈”,齐声唱好“双城记”,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贡献青春力量,还能带动广安、重庆两地的企业进行沟通交流,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共同做大做强,将本地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卖向全国,带动两地的老百姓增收致富。(广安日报记者雷彬 文/图)

 

(责任编辑:张晨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