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品味西和特产 助力脱贫攻坚”农特产品展在兰启动

时间:2020-10-29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崔亚明

红艳艳的辣椒、麻香四溢的花椒、味道纯正的土蜂蜜……9月28日上午,以“品味西和特产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商业步行街启动。甘肃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共设室内室外展销区,从9月28日起在张掖路商业步行街设置40个展位,同时在城关区9个大型超市、2个新零售社区便利店设置专柜,开展西和县农特产品展销。此次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接续开展,旨在进一步动员和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延展和加力消费扶贫,在全社会掀起新一轮消费扶贫热潮。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推动农产品进市场、进商超、进学校、进社区、进食堂,构建起政府、市场、社会互为支撑的消费扶贫格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责任编辑:张晨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