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狮城蜜语点“新”忆 新加坡特色糕点亮相2020成都熊猫国际美食荟

时间:2020-11-13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蒋燕

斑兰蛋糕、咖椰瑞士卷、红龟粿和黄梨挞。

9月29日,2020成都熊猫国际美食荟开幕式在成都IFS举办,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和新加坡旅游局以“狮城蜜语点‘新’忆”为主题,带着新加坡特色糕点亮相开幕式。

据介绍,本届美食荟活动汇聚了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名厨和美食家,通过美味主题直播、线下打卡和国家主题日等丰富多样的深度体验活动,展示各地经典美食,为好吃客们带来精彩纷呈的国际美食之旅。新加坡旅游局还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陆续打造包括限定主题下午茶、线下烘培课程等在内的多元体验。

此次活动中呈现的新加坡糕点,因其吉祥的寓意成为新加坡人阖家欢聚共庆佳节之时的必备点心。其中,作为具有代表性的古早味糕点,红龟粿因含长寿之意,常见于生日庆寿的场合;而黄梨挞则是新加坡人每逢农历新年的必吃美食。

多元文化在新加坡交汇融合,使得新加坡的传统糕点在创意加持下打造出多重口感,比如以传统斑兰叶和咖椰酱为主要原料,融合巧思推出的咖椰冰淇淋、咖椰咖啡、咖椰瑞士卷和斑兰蛋糕等多种新式美食。

为了让成都市民更好地体验狮城的甜蜜“新”意,新加坡旅游局还将“狮城风情”搬到了成都IFS。即日起至10月8日,市民可以在IFS与新加坡旅游局吉祥物“萌小狮”近距离接触,通过现场拍照打卡等方式感受新加坡“心想狮城”的魅力,现场还有机会赢取惊喜好礼。(蒋燕)

(责任编辑:张晨晨)
Back to Top